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kfs的策略也是吊起来卖,所以一手房基本在本轮牛市最高位。
我建议关注一下5年房龄以内的次新盘,基本经历过2到3论炒作了。价格趋于合理。可能水分比一手盘要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肯定得考虑米袋子,我没钱买在格致旁边,可以买在松江二中旁边嘛
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配套比较理想的就行,孤烟考虑的三林,也是综合自身条件看的嘛
小安 发表于 2010-3-11 16:36


孤烟没考虑三林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问题是20%的税一加,估计这类二手房比新房还贵,就算有人满5年了,不需要交所得税,但是一看人家挂那么高,凭啥我要挂低?
所以如你前面说的,如果能碰到准备跳楼的人,那算你运气好。说不定能拿个好价钱。
雨意 发表于 2010-3-11 16:38


我看了很多盘 才下这个结论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万科在三林的盘直接4w
确实品质高于金地 但用意很明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问题是20%的税一加,估计这类二手房比新房还贵,就算有人满5年了,不需要交所得税,但是一看人家挂那么高,凭啥我要挂低?
所以如你前面说的,如果能碰到准备跳楼的人,那算你运气好。说不定能拿个好价钱。
雨意 发表于 2010-3-11 16:38


做底房价到140w就算普通住宅,这样税费就可以少很多
不过这需要你首付提高很多
这样利用合同价避税大概可以少一半的税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没考虑三林,那是G老板。
我考虑的区域基本在我女朋友上班比较近的地方,可她竟然在西郊的天山虹桥上班!
而我上班在金桥。
我俩中间的,只有人民广场了!
看的普陀区,计划今晚去付定。
房子周围配套有待完善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1 17:19


还真是市区好
我转了一圈决定本周末去市区看
三林pass掉了 价格比市区贵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呵呵,光看盘没有用,要仔细谈了才见真是的。房产中介挂牌价格很混乱,我看到一小区差不多的房子挂牌价居然差20万的也有,真是昏倒。
记得05年的时候,莘庄有一个楼盘很奇怪,其他地方的房子都涨了,结果那个小区 ...
雨意 发表于 2010-3-11 17:20



你卖房也许是个nb的主意
然后做一把牛市
三年后房价跌20%还真没准,你就凭空多100w资金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其实我根本不想住上海,环境差,节奏快,污染严重
我到想住到乡下去呢,房子便宜,还可以自给自足,
就是不晓得有生之年实现得了伐
不过估计我也是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
如果适应不了,那就迁徙到小城里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7:33


我想住杭州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现在有一点是好的
就是成交量下来了
生意角度看,成交价格才是有效价格
成交量萎缩掉就意味着价格不成立,进入僵持期。
而且今年信贷紧缩是必然的,意味着现在卖不掉的房子将来一段时间内依然卖不掉。(除非全额付款的炒家,也就是我一开始说的有资格继续玩下去的人)

09年真正的转折是星河湾以5万的均价一下子清盘卖空。这一波之后上海各楼盘全面上扬,大概是50%。
而星河湾的买家如无意外,应该是大型国企团购。这是去年高信贷造成的。银行追着大型企业要求放贷。那么好,买房保值,风险转嫁银行。

本来09年初房价已经相比07年底下降了20%,因为星河湾而扭转为上涨50%。这件事本来动机就不纯。或者说本来就是畸形事件。进而逼迫到刚需多付出5-10年的开销钱。实在令人发指。

国家统计局表示,去年全年房价上涨1.5%。被两会代表普遍质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说的是贷款买房啊
无贷买,根本不用考虑,当然百利无一害~~
贷款呢?能确保在婚前还清?
估计还不清的可能性比较大吧,没有还清贷款的房子可以卖么?
要是结婚时2个人再一起买婚房,婚后有可能要还2套???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21:27


没还清当然可以卖了
否则炒房的怎么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