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天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完这帖有继续尝试爬山路线的想法了,很美妙的云海啊。
富士的卡片也一贯的表现良好~~相信G同志要补充的LX3应该更有杀伤力。
两位讲下这条线的难度和强度吧,路程/时长/负重,没补给的吧?
phoe 发表于 2009-5-20 10:36


我没带保暖衣服 早上穿着湿掉的衣服在大风中实在无法抵御失温 所以放弃登顶
我只能补点爬山花絮了

难度蛮简单的 连手都不用 只管走即可
强度算高的了 有一段海拔快速上升的坡道 应该是金紫尖上升的1.5倍强度
山脚海拔300米 扎营地1400米 登顶17xx米
路上经过2个水源,我就直接喝山泉了 不过路上向阳处都有野草莓 很好吃 算补给了
山上没有屋子给你躲风避雨 如果下雨你只能在帐篷里做饭了 我们就是
向导说山上野生动物众多 毒蛇 野猪 还有四不像和云豹 不过我只看到了蚂蟥和蚯蚓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忘了说负重了
这次我采用轻量化装备 总负重应该在10kg 喝掉水更低点
建议一定要带双仗行走 减轻膝盖压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强度算不了什么,中等都算不上。难度更是不值得一提。比起大明山和三尖,那是差远了。
缺点是车上太虐了,高速5小时,下来后到向导家还要3小时。第二天从村子出发到登山起始点又走了45分钟。
最虐的是没有小木屋 ...
雨意 发表于 2009-5-20 11:18


可以肯定地是 那晚的雨加大风 如果扎在3号营地肯定很多人晚上落汤鸡
营地水源确实是问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肯定没问题的,我下次还是带雪狼的帐篷去,就是带个双人帐老被混帐,郁闷。
雨意 发表于 2009-5-20 11:30


我那个帐篷应该没问题 双杆交叉抗风应该ok的
估计别人的不行 大家整体行动没办法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UL轻量化后10KG,还是很重诶-_-...
且双杖。。大的相机怕是要放弃了
两位再给些量化数据吧,上山到营地多少时间?连续前行?路上修整多伐?从14xx到17xx冲顶多少时间?第二天下撤是回头路吗?多少时间?
— ...
phoe 发表于 2009-5-20 11:43


去掉水大概7kg多一点 连带包的重量算可以的了
双仗是我喜欢的方式 此行很多人不用仗 这样就必须带护膝了
上山到14xx营地大概下午2点 大概早上8点走的
14xx上去冲顶大概1小时多一点
可以走朔溪路线 不过坡度在60度左右 很危险 而且据说有吸血虫
否则就走回头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实际就算是普通帐篷,多打地钉多拉防风绳也ok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5-20 11:38


那要看杆子的受力方式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4小时不够吧
一般预算要8小时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