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此山有点像某个手势...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2:53
真是经典的一次户外,很难得的就是那么多人能够在一次出行中一直玩到现在,后面出行N次,再也没有在一个队伍里面有这么多后来能一直走的人了!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09-4-20 13:15
这个角度很不错的 雨意你不会就是站直了拍得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3:17
骆驼也能很伟岸,ps我是坐在地上拍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3:21
06徽杭之琥珀,那时候还蛮纯情嘛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0 13:27
我一直一直很低调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3:26
两匹马的留言版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3:31
太水了 照片太少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0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