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蓝天凹没农家住的
有农家但没床位 一定要扎营的
再说线路也不虐 扎帐篷更有趣不是么
我们可联系蓝天凹的农家弄点柴火 还能买全羊 不过得我们自己烤
steven可以大显身手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关于睡袋 我也只有5度舒适温标睡袋
不过4月中旬肯定够了 我估计白天走山路T恤衫就够了
但抓绒睡袋估计不够的 望各位要保重身体 免得半夜着凉!

帐篷的事情,我估计肯定不够的,所以倡议所有男同胞都要带帐篷,如果还不够,到时候借一点

骆驼,你的9人帐篷带吗?到时候大家轮流挑这玩意儿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个帐篷可不是一般的重。。。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1 21:05


多重?
把杆子 外帐 内帐分开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名单已更新

55L就可以了
40L除非你包里的装备都很超级,否则还是买个大包核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倒是
镜子的40L包我有2个
我觉得蛮好用的,何必折腾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和你老婆用的是情侣包,哈哈

建议下,名字能不能8要用红色的啊。。。。。。。。。
红色写名字有点..............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2 10:33


我们现在都换包了
不过这2个包还在 背出去也蛮好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s有装备么?帮你更新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驴子一定得有灶具的
晚上吃冷的属于虐待自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偶尔一次还好
反正还有TXM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13:52


没炉子不要紧
关键你得有个锅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道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