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郁闷,我的D80原装电池充不进了,插上去灯一会就灭了,国产的倒没问题,啥原因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8:02
TOP
是用完了再充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20:39
今天去百脑汇升级电脑,本来是能利旧就利旧,结果在js的忽悠下,连电源都全换掉了。只有一个机箱还算利旧,已经和js砍了半天的价格,回来上网一查,nnd,还是被狠狠地暂了一把。百脑汇的奸商真厉害!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18:20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621366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21:12
NewEgg和京东都贵啊,还是taobao好,或者太平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6 22:08
以前差点就去做电脑生意了!当时没有魄力!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6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