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4 21:21 发表 应该是HKD4980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4 23:13 发表 因为没有VR?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5 23:25 发表 你现在也是毅行强驴...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6 09:30 发表 哈哈,,,2月底再走杭州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6 19:41 发表 这个好的,我喜欢的,可以教我伐~~~ 什么法宝?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6 20:54 发表 女孩子还是要保证睡眠的 我是有空就打盹一会 算下来睡眠时间不是很少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8 21:45 发表 倒,,,大家觉得申申的行程那个时间最好?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8 22:04 发表 锦溪阿~~~ 过了正月十五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