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胶片给力啊,家柜子还睡着一台胶片单反,牌子都忘了,有冲动再拿出来玩玩。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1-2 09:26



支持废物利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喜欢肉.求肉图
lenell 发表于 2010-11-2 00:06

肉.jpg (9.92 KB)

肉.jpg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咦 雾蒙蒙的唉~
哪能弄的啊?早上?空气湿度大?
mindy 发表于 2010-11-2 14:33




不知道 没摸清楚eos30的测光脾气,也没多体会2470和eb100配合的感觉
反正这张片子的调子我挺喜欢,有机会再复制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胶片机是eos30v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