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愤青服务器???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1:17


艺术 一切都是艺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个对自身健康很不益。我不是开玩笑是说正经的。
你们虐的那个周末,我去696艺术创意园。摄影,雕塑,绘画,独立dv,艺术家工作室,画室,展示…………内容很丰富,大都很有想法。但,你要真的想要震撼大众,肯定 ...
lenell 发表于 2009-4-23 11:23


我引用服务器的话
并非我本意啦
我信奉纪实 即拍下你所见到的 忠于当时原样 当然需要用视角 透视 景深 焦点来做些引导
故我很少ps 破坏我按快门时候的想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绝对属于歪楼了的凯旋贴啊~~~~
phoe 发表于 2009-4-23 11:26


没歪
这次出去的拍照人很多 是我们乌合之众物以群分的显著标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如果器材开始制约你的主观表达,不能记录你要的画面了,更新也是有必要的,需要平衡吧
phoe 发表于 2009-4-23 11:24


这句才是金玉良言
所以我信奉瓶颈理论
如果水平超过器材能提供的 那当然需要升级器材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在我们公司纯平显示器上,这张就是一团黑,请人告诉我~这个是什么?
macy 发表于 2009-4-23 11:59


有水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倒想卖一个纯平放在家里!CRT色彩还是很好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13:07


别了
那是过去的看法
你买一个三星或sony好一点的液晶  那色彩 刚刚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帮着调整了一下亮度,现在CRT应该没有问题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3:12


看清纹理细节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液晶会有偏色和对比度,饱和度上的问题吗?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13:18


理论上说都会有的吧
我用三星的
色饱亮度对比度都很让我满意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对了不要用台湾屏 色彩不如crt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搞定了,宾得口的腾龙001,期待中。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3:32


恭喜恭喜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