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换一张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黑没有 小绿来一个

IMG_2015.jpg (462.83 KB)

IMG_2015.jpg

3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库存很多,刚才操作了转jpg这一步就死了10分钟

为之奈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操作一下股票还是很快的
暂缓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张属于亮骚用的,也就是50L啊,换了别的头,哪里拍的出来这效果?
雨意 发表于 2010-7-29 10:11




换28300也搞得定,只要5d2+raw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nnd,台式机啊,为了这些破照片,我当年专门升级了机器,结果除了个机箱壳子,全升级了,连显示器也不例外。
就这样现在处理照片还是不爽,1000张raw转jpg基本要一晚上。
雨意 发表于 2010-7-29 10:09



我的光影打不开cr2格式,光影看看可以浏览,魔术手没法编辑
以前nef可以编辑的,见鬼了,只好dpp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000张?
还没有发生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29 11:31



+1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hunter是一早去的吧
花上还有水珠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已经转型了,由以量取胜改为以质取胜。
雨意 发表于 2010-8-5 17:43




居然才发现这个重大转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