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对坚持不懈研究器材的同学们,我觉得可以投更多的精力去讨论摄影本身。 摄影是主观的,你想拍什么,你想表现什么,你喜欢怎样的风格,喜欢怎样的取景,喜欢怎样的后期,我觉得讨论这些会更加有意思。从来没见评选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0:24
TOP
服务器同学有些照片我本人非常喜欢,能看到他照片的直观信息,也能看到照片后面他的想法和情绪。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0:28
错了,有的摄影评选对机身要求的,让人诧异,但是事实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3 10:28
可惜我远拍不出服务器那样的照片,还仅是停留在画面内容构图的层次,赞叹佩服一下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0:33
知道柯达也有数码单反全副吗??我想试试看不知道怎么样,看我摄影块里的连接去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3 10:36
其实我觉得d700应该ok的,问题是现在我烧不起这个家伙,所以先在宾得龟缩一两年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0:32
西化了, 中国人的传统是:格物至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3 11:00
哈哈,和人的性格有关,我出去玩,没去过的地方很好奇,哪怕是去了后发觉不好玩,也从不会后悔白去了,起码知道了那个地方不好玩。 本次流窜到尼康,也是抱着试探心理来的,当时上尼康口的001还是宾得口的001是挣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1:10
这些好像是很多各类触类旁通的艺术家的本质。。。 或者也可以选择平和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快门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只是记录自己的视角并与不多的人分享而已啦。 只是电子消费品,玩得开心就好:) phoe 发表于 2009-4-23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