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你在散毒啊?! 灰常8好!!! 我现在在等公司献血事宜了... 这样可以挣点银子... 风动 发表于 2009-6-26 09:36
外面不都这个价吗 我连着两家公司都是这个价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6 11:07
好~很好~太好了~~~ keep-walking 发表于 2009-6-26 11:22
新疆贴变成卖血贴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26 13:25
6500用顺手了,虽然对焦慢,长焦肉,操控不方便,伪光学EVD取景别扭,手动对焦形同虚设,焦外虚化不足,等一系列缺点,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机器,如果拿D80或者K10D换,除非有好镜头,光机身我还不换哩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26 16:07
其实我一直考虑买单反,一直没有买,6500毕竟局限太多,但现在迫切的是照片本身的进步,而不是对器材和画质的要求,所以还是继续琢磨拍照,以后再琢磨器材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26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