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他的记录是早上五点下线,早上8点半准时上线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22 09:51
TOP
效率,这就叫效率! 再次重申:老板夫妇找版主的眼光实在精道. lenell 发表于 2009-4-22 09:23
没ps?不可能吧?机内设置?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44
牛的。但是d80自动白平衡就这么差?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57
一般来说, 早上9点前, 下午4点后为拍照的理想时间 光线不好时宁可不拍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2 11:13
小三说睡觉就在浪费生命!!!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2 16:14
我叹服于MSR的牛×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2 16:13
总算看完。。。很不错的PP。。。TXM玩得很开心。。。下次一起去虐。。。。。。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22 17:03
迷路上了小白?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2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