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7年11月清仓,已经很牛了!

牛市下半场在6月开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9 20:00 发表


那你觉得现在到6月是继续震荡下行呢?还是在某个区间来回震荡?


我觉得这个话题需要分几方面
首先第一波牛市主升浪已经结束了,现在可以理解为熊市
从技术面来说跌穿年线后会依托年线把底部逐步抬高,因为年线还是以每天几个点的速度上升的。个人觉得不会破3200
从供求关系来说,现在供大于求,市场需要等待大小非实质性动作后再回到平衡状态
基本面来说上市公司业绩水分很大,很难保持高增长,这个需要等一季报出来后观察
政策面上说,管理层一直在放基金,证明水池缺水,但管理层很难出台烘托股市的政策

再震荡1个多月,多方不确定因素确定了,一定会开新一波主升,前期高点我觉得不在话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人解套了吗?
今天我解套了
进来把老贴翻出来庆祝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已经错过n次良机了
本来春节前解套的 后来棋差一着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但没解套,我又冲进去了。。。。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3-24 14:51


慎重 慎重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