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申申
精神与你同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生日快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后天股市发红包,这两天注意低吸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吾摒牢不抛 看来是对的HOHO~
mindy 发表于 2011-1-10 23:23


也不一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呵呵,大环有两个,一个是安纳普尔那大环,一个是珠峰大环,我一直以为伸伸走的是珠峰大环。现在看来,我对申申同学的景仰之情要打点折扣,因为我之前一直是以珠峰大环线的规格来仰慕的:)就当是春节促销了。
雨意 发表于 2011-1-11 09:43


不许藐视我偶像
你不如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希望申申带着相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还背大包?没有雇用当地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服了
不知怎么表达
这几个字也打了我五分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从不后悔走过艰苦的路,那是最珍贵的经历!
一直这样觉得,但从没明白为什么。
直到后来看到间隔年的帖子里也这样提到过,大意好像是说:走过了那些艰难的路,经历旅途上各种各样的人和事之后,再回到平凡的生活中 ...
yyHike 发表于 2011-1-12 21:52



很赞同

人会变得不一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梁子的阿富汗故事也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