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吾摒牢不抛 看来是对的HOHO~ mindy 发表于 2011-1-10 23:23
呵呵,大环有两个,一个是安纳普尔那大环,一个是珠峰大环,我一直以为伸伸走的是珠峰大环。现在看来,我对申申同学的景仰之情要打点折扣,因为我之前一直是以珠峰大环线的规格来仰慕的:)就当是春节促销了。 雨意 发表于 2011-1-11 09:43
从不后悔走过艰苦的路,那是最珍贵的经历! 一直这样觉得,但从没明白为什么。 直到后来看到间隔年的帖子里也这样提到过,大意好像是说:走过了那些艰难的路,经历旅途上各种各样的人和事之后,再回到平凡的生活中 ... yyHike 发表于 2011-1-12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