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最犹豫的莫过于换号,还有就是联通的信号问题,不知道现在如何了。
我现在一个月话费基本在400(漫游将近150)左右,换个ip4的话还是比较划算。不过现在移动的套餐还要到明年5-1才结束,只能忍忍!
阿永 发表于 2010-10-13 13:44



你这个情况286套餐里有900分钟全国直拨,免费接听
很适合啊

信号的话这次连泸沽湖都有3G信号,丽江就更不说了,我看中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没wifi时流量很重要,有了wifi流量基本浮云,我每个月50m流量用不完,3G网络没那么快,俺也有3G卡的~
国内的ad主要以水货为主,行货没wifi很凄凉的,所以性价比较之IP4还是有点低的,对于话费较高的,我每个月账单6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13 15:04


所以现在我想好了
继续用移动套餐,我的3G时代还没到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也更看好GG
没有什么比开放更重要了
我更期待联通能推出ad手机的套餐,比如G7套餐,200块左右/月,手机免费送,我肯定选G7

移动是个好公司,可惜被td玩死了。
哪天携号转网开放,我第一时间投奔wcdma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