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其实最犹豫的莫过于换号,还有就是联通的信号问题,不知道现在如何了。 我现在一个月话费基本在400(漫游将近150)左右,换个ip4的话还是比较划算。不过现在移动的套餐还要到明年5-1才结束,只能忍忍! 阿永 发表于 2010-10-13 13:44
TOP
没wifi时流量很重要,有了wifi流量基本浮云,我每个月50m流量用不完,3G网络没那么快,俺也有3G卡的~ 国内的ad主要以水货为主,行货没wifi很凄凉的,所以性价比较之IP4还是有点低的,对于话费较高的,我每个月账单6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13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