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不光是富士康的悲剧

这是全社会的悲剧

如果收入可以让大家过得不错
如果社会压力不是那么大
如果中国的产业结构不至于那么落后,以至于只能接近0利润,进而工人工资压缩到最低,效率提升到最高
zf应该承担主要责任,富士康作为当事方承担次要责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已于近日抵达深圳龙华,明天将进入foxconn工厂发回现场报道...
阿永 发表于 2010-5-27 21:57




你们也找老郭代工啊
最近富士康园区可热闹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肯定邪了
目前市长也在里面办公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个人觉得 大家不要再计数了
这是全中国人的悲哀
就仿佛自己的兄弟走向死亡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图有真相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