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电池顶几天?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4.3寸屏幕还是太小,看网页比较累,另外,rmvb放不了,只有声音没有图像。硬件还是不够强。
雨意 发表于 2010-4-16 23:05


1Ghz还不能放rmvb?那我有个疑问,人家mp4播放器怎么能流畅rmvb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其实1g的是通用cpu,播放rmvb是靠软解码的,所以cpu再高,如果不是高到非常强劲的地步都没戏。
而mp4要播放rmvb,肯定是硬解码,也就是说里面有个专门解码rmvb的小芯片,这就是问题关键所在。
这就像现在的cpu都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8 08:42


我是觉得1G软解足够了
可能播放软件的算法不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电容屏使用不如压力屏方便,压力屏精度高,而且只要触碰一下就起反应,所以无论是触摸笔还是指甲尖都可以操作,屏幕再小也不受影响,其实用指甲尖操作的话,完全可以抛弃触摸笔。
但是电容屏就不行,反应很慢,精度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8 08:58


电容屏精度这么差?
点网页链接这样的活儿能做好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集成显卡玩游戏,那要看是什么游戏。就像手机cpu+软解码可以播放视频,也要看是什么视频,mp4和avi都没问题,但是高码率的rmvb就不行。
我上次实验的rmvb是个中等码率的,低码率的没试过。task太多有可能,等我有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9 14:20


京东新蛋一大堆啊
这两个网站不忽悠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第一,你不习惯电容屏那没办法,很多人就这么放弃全触摸手机的,你可以出手了,真的,不建议你这么熬着,很痛苦的,尤其是输入法时。
第二,电容屏替代电阻屏那是必然的,至于你的手机灵敏度不高,容易误触,那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9 15:39


哈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了解了一下,据说是针对cpu做过指令优化,宏基的f1安装专门的rmvb补丁后,能流畅播放500k以下码率的rmvb。hd2的坛子上都在等针对高通这一款芯片的rmvb补丁。
雨意 发表于 2010-4-19 17:45


嗯 应该就是软件问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之所以看到女的多,那也是你刻意眼睛只看着mm而已,你看G3肯定是女比男多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1 15:23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成了专业技术贴了
反正我是来被扫盲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1 16:09



你是来围观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里程碑什么屏?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