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万千同意,炒内幕,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雨意 发表于 2009-7-7 15:35


这两天你在搞什么?还是机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今天东方明珠清空,手上还有一半的仓位,07年01月进入股市,总体是亏的!
收益率:-20%
之前是乱听消息的,今年开始自己判断了!今年的收益率30%!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7-7 16:17


600832走势还不错 属于平台等待突破形态
3重平滑指标正在温和开口 为何要清仓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过我认识很多上海人都爱买东方明珠 ms口碑很好 可惜老是不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工商银行 真的 我有一点是做实验的
年初买进的 3块多一点 准备放到年尾看看收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经过无数次的内幕,我得出结论
所谓内幕,就是庄家要拉盘,你认识基金经理或者操盘手,他告诉你何时进出,我玩过几次,貌似赚地很爽,只适合短线速进速出,还有消息来源一定要可靠,最好有买卖点
不过这个内幕在大盘集体下跌 ...
天奇 发表于 2009-7-7 16:42


真正nb的股票是绝对严守信息的
放出来的信息我说白一点 都是二流消息
有人做到st九发吗?不可能
我碰巧有人推荐过这个股票 可是那是08年底 现在推荐人也没做到这一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私募操盘手都很有道德素养的 绝对不会外泄操盘计划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600371 在2会前炒作过一波农业股的
如果说建议 那我还是建议你换掉农业板块

600804/002274 k线形态不错 建议看看 也可找类似的k线 就是长期平台未涨的 近期有突破走势 但需要回抽确认的
还有一个600246页有启动嫌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还是机场,这个鸟股自从上次拔了一根长阳创新高,以为启动了,赶紧追进去,结果死活不动,出宝钢也是为了进机场,结果亏大了。宝钢两天涨了1块啊!
钢铁板块宝钢是龙头,机场板块上机是龙头,买股就要买龙头股。现 ...
雨意 发表于 2009-7-7 18:09


不是说了 可能会回调  
钢铁近期很难回落了 做钢权吧 可弥补一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nymax昨夜报收62.24usd
在5个交易日内已经跌去10%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002274/600804
还真不错
大家多找找类似平台构筑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