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我自己现在也喜欢180的 要加紧熟悉这个头 虽然没有微距,VR,AF-S 但是感觉还是不差于105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0:54
黄教授想吓死人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0 10:59
同志们,继续上PP,别讨论镜头啦,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4-20 11:02
雨意这样也能连栽两次,只能说太想表演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1:04
赶紧上一个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1:24
光影里面也可以的吗? 不会PS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1:31
都已经到货了,试用了一下,对焦精度绝对ok,但是对焦比较慢,比小小白要慢。尤其从70切换到200的时候,可能和室内光线暗有关。 用了d70s才发觉宾得的机身防抖很有用,20d我1/10能手持,但是到了d70s上糊得一塌糊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