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了 参加人文类评比

题目:大明星
拍摄时间:2009/3/15
地点:上海动物园

拍摄内容:
历经1个多月的雨天后,上海终于放晴
爸爸带儿子 妈妈带女儿 大家都围拢在动物园最有人气的大明星前拍照留念

nEO_IMG_DSC_0220.jpg (485.26 KB)

大明星

nEO_IMG_DSC_0220.jpg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修改一下吧
我不能投票 看不到结果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弱弱的说一句啊,这上面好几张照片都不符合本次的主题呢~~

本月评选主题:最佳人文照片
反映同行趣事、当地的民风、社会事件等等,表达你所想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3 14:37


同感
是不是把漂亮的照片发上来就好了呢?
这次不是人文照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过作为参评选手 我不太适合说这些
下次作为评委可以分别点评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弱弱的问一下,每张照片一定都有EXIF信息吗?
阿唐 发表于 2009-3-23 20:47


最好保留
因为需要查看拍摄日期等信息 具体请看评比详细要求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顶77
这张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奥。就是不知道胶片的信息如何制作上去呀。
阿唐 发表于 2009-3-24 09:36


加框时候可以写在签名里面
或者直接报上参数亦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命名:时光.流逝
摄影:时光悠悠
参数:D80 50/1.4
竞选:最佳人文照
活动:杭州老城区
心情:
我用镜头捕捉流失的岁月时间凝固在霎那之间逝去的时光再也回不来全都成为了记忆慢慢生锈
只剩它孤独地望着我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3-25 11:25


灵的
系列组图也是个好思路 很多展览都有这样的组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