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还有TO: Garrett 我对Macy是很好的,只是有时候自己管不住自己的坏脾气,冲动是魔鬼!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1 14:53
TOP
当时还想把t001背出去,幸亏没及时到货。这个东西沉死了,手都抽筋了。 今天下午跑到星光为这个大家伙买了个uv,还专门买了个包(汗,我家里的摄影包没一个能装下这东西的)。然后就奔体育公园去了。发觉对焦确实不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7:54
嘿嘿,想开点,世俗的眼光是无法理解我们的~~ Erich 发表于 2009-4-21 18:16
面对一处的三次快门,镜头的对比 115760115761115762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1 22:04
三清早点确定的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1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