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TO: Garrett
我对Macy是很好的,只是有时候自己管不住自己的坏脾气,冲动是魔鬼!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1 14:53



当然 看得出来
脾气我也不好 这个是另外回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去装备区看看
我转了一个帖子说小鹰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当时还想把t001背出去,幸亏没及时到货。这个东西沉死了,手都抽筋了。
今天下午跑到星光为这个大家伙买了个uv,还专门买了个包(汗,我家里的摄影包没一个能装下这东西的)。然后就奔体育公园去了。发觉对焦确实不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7:54


我关液晶是因为我心里有数 这张不错 不用确认 快速抓下一张
液晶再好也只是确认些细节而已 不是用来欣赏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嘿嘿,想开点,世俗的眼光是无法理解我们的~~
Erich 发表于 2009-4-21 18:16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面对一处的三次快门,镜头的对比

115760115761115762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1 22:04


18200的透光率确实不如前两个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明晚讨论3清问题
时间基本就在本周末 大家看如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则上大家吃个饭
饭后搞个活动

大家有啥好地方推荐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周五晚ok的
需不需要提前订位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三清早点确定的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1 22:25


正是
再拖就是51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