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小三 你那个百诺 旅游天使 买来多少米啊! 我怎么看看都要600-800啊!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14 22:15
TOP
要带那种透明的长柄伞才叫浪漫,还可以看雨 小安 发表于 2009-4-14 22:05
恩.还没有去,就发现所有人都很兴奋,估计这次GARRETT的初虐活动会很圆满很圆满.我坐等PP,你们动作要快哈. lenell 发表于 2009-4-15 09:36
靠。。。不带了。。。带我的nikon 4300傻瓜机。。。4-5年前的相机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5 10:22
我现在除了D80只有E71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10:58
有Ricoh R5,不喜欢就放在北京了的 还有Nikon 8400,感觉太大太不方便了的 所以现在没有打算买DC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11:07
堆在家里 想当初那个8400花了5k多 当时在8400和D70纠结了很久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