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19:55 发表 桂花和绿叶
DSC_0082.jpg (179.57 KB)
下载次数:2
2008-10-13 20:16
DSC_0086.jpg (173.89 KB)
下载次数:4
DSC_0087.jpg (152.8 KB)
下载次数:6
2008-10-13 20:18
DSC_0088.jpg (156.04 KB)
下载次数:3
DSC_0084.jpg (159.55 KB)
下载次数:7
2008-10-13 20:19
DSC_0095.jpg (170.88 KB)
下载次数:5
2008-10-13 20:2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20:21 发表 为什么感觉你用小龙炮拍出来的很深邃,有油画的感觉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20:25 发表 也许很快就要枯萎了的 但是还要在阳光下绽放,到最后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