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lenell是画画高手
杀人也很厉害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enell,有没有此行的行程作业?
太漂亮了 弄得我心痒痒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9 19:58 发表


我做了个把月的功课,也没搞成自助,最后是跟旅行团走的.和我原先计划的景点要少了将近1/3,时间也太紧,逊色很多啊.回来后买了本<走遍西伯立亚>,我计划过1.2年试试冬季的欧亚列车,可以横穿西伯立亚.


噢 第一次跟团也不错
欧亚列车?有意思 不过坐火车久了会不会很无聊?
阿尔卑斯列车似乎听说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9 22:39 发表


俄罗斯目前自助还是个问题,免签证只对中国的团队,个人搞旅游签不大好办.当然东北那块边贸区的居民另当别论.本想请旅行社带办,可听说有人这样操作了结果居然被疑似是偷渡客而被滞留海关,并且没得到任何赔偿 ...


详细
谢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另外要赞一记的是
照片很清晰
虽然是dc拍的 但素质很高 很有价值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冬宫太漂亮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毒死人不偿命啊
感觉比巴黎漂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在哪儿看到你说拍照构图问题 找不到了
我觉得拍照的应该向画画的学习构图
画家基本上都能拍好照
以前照相就是作为画画补充而出现的
我仔细看了你所有的照片 构图都非常好 不愧是画画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是精华帖啦.
随便看着玩吧.估计这类文化偏重的东西不对这里斑竹的胃口.呵呵.
lenell 发表于 2009-1-24 23:29


俺觉得此帖当属精华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