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各有用途,各有表现力,不能一概而论,只是各人风格不一,取舍不一而已。
繁缛也是一种表现力。明代家居简洁,宋代和清代都重繁缛,貌似宋代和清代的传世作品更多些。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00


所以你总是避而不谈摄影
我们说摄影你去谈家具
我们说家具你去谈抽水马桶

现在超广专业摄影用在哪儿?人像! 并且精心设计背景 并未有太多干扰 只是为了视觉透视
风景照流行趋势是用长焦拍风景 例如小钢炮这样的焦段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以后你就标头?
这不就是hunter的配置吗

那个180太不实用了的
我拍了一路大头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0:02


我用35的 嘿嘿
我现在D80都不太用 因为35x1.5的关系
fa倒经常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嗯继续水
反正我的观点很简单
我就要一个镜头 35/2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忘了补充一句,今天我去车展的。。。哈哈下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1 10:22


85可以拍到脚趾甲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高中时候做数学题,2步可以证明的题目,有同学花了10多步,老师看后却大加赞赏。貌似舍近求远,可是却pratice 了 much more than other,what's more, 在迂回的路上,你看到了更多,得到了更多,或者得到的机会更多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12


那说明人家理解如何推理路径 这在数学上很重要 比死记硬背公式要高明很多
但摄影么 是从多到少的 没人告诉你公式 靠自己删减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得时候,欣赏比拥有更快乐。哈哈
正如辛弃疾说的:
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
如今识得愁滋味,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22


这点我非常赞同
人品上去了 赞一个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目标明确,想法简单.喜欢.
lenell 发表于 2009-4-21 10:25


谢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肯定是好头
但是只能大头照呀
懒得换
以后ZN还是直接DC可以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0:26


lx3>grd2>g10>gx200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呵呵,貌似你没看懂我的意思。不能停留在文字表面嘛。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30


水水
你也理解一下我在说啥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貌似本世纪以来,你第一次夸我。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31


我心里还是一直夸你的
要知道 咱两能调侃 是需要各自深厚的内力 才能保证娱乐不减 调侃不止
欠一点火候就容易被说成高傲+低俗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