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各有用途,各有表现力,不能一概而论,只是各人风格不一,取舍不一而已。 繁缛也是一种表现力。明代家居简洁,宋代和清代都重繁缛,貌似宋代和清代的传世作品更多些。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00
TOP
以后你就标头? 这不就是hunter的配置吗 那个180太不实用了的 我拍了一路大头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0:02
忘了补充一句,今天我去车展的。。。哈哈下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1 10:22
高中时候做数学题,2步可以证明的题目,有同学花了10多步,老师看后却大加赞赏。貌似舍近求远,可是却pratice 了 much more than other,what's more, 在迂回的路上,你看到了更多,得到了更多,或者得到的机会更多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12
有得时候,欣赏比拥有更快乐。哈哈 正如辛弃疾说的: 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 如今识得愁滋味,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22
目标明确,想法简单.喜欢. lenell 发表于 2009-4-21 10:25
肯定是好头 但是只能大头照呀 懒得换 以后ZN还是直接DC可以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0:26
呵呵,貌似你没看懂我的意思。不能停留在文字表面嘛。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30
貌似本世纪以来,你第一次夸我。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