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9 19:58 发表 我做了个把月的功课,也没搞成自助,最后是跟旅行团走的.和我原先计划的景点要少了将近1/3,时间也太紧,逊色很多啊.回来后买了本<走遍西伯立亚>,我计划过1.2年试试冬季的欧亚列车,可以横穿西伯立亚.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9 22:39 发表 俄罗斯目前自助还是个问题,免签证只对中国的团队,个人搞旅游签不大好办.当然东北那块边贸区的居民另当别论.本想请旅行社带办,可听说有人这样操作了结果居然被疑似是偷渡客而被滞留海关,并且没得到任何赔偿 ...
不是精华帖啦. 随便看着玩吧.估计这类文化偏重的东西不对这里斑竹的胃口.呵呵. lenell 发表于 2009-1-24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