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更新了更新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是kodak的eb100

eb1.jpg (386.89 KB)

eb1.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些照片都是在里格拍的,
因为主力还是数码,所以胶片也不知道拍什么,
乱扫扫

eb2.jpg (459.17 KB)

eb2.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本次胶片镜头感谢三哥赞助,红圈的1740

eb3.jpg (325.19 KB)

eb3.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真没啥可拍了

eb4.jpg (396.55 KB)

eb4.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张我很喜欢,基本没调,原片更好

eb5.jpg (304.18 KB)

eb5.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一个人翻山的途中

eb6.jpg (457.33 KB)

eb6.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是kodak的e100vs
色彩给力是因为:1,好天气;2,e100vs给力

e100vs1.jpg (466.91 KB)

e100vs1.jpg

2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继续明亮

e100vs2.jpg (443.16 KB)

e100vs2.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胶片版本

e100vs3.jpg (493.36 KB)

e100vs3.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