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争取让小3上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坐行李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 20:52


这次不虐 估计大家包不会太大
33座车留了3个行李座  现在满打满算连小3有33人 估计背包要放走道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兄弟们 这次我们就算足33人出行吧
女生几乎都不背帐篷的 都是小包 估计行李箱加最后一排勉强放得下了
如果放不下 大家带份报纸 放在走道上也肯定可以了
做好准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更新
同学们看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没啥 报了下最新人数

问了下车子情况 33人满载没问题
包也放得下
大家happy吧
睡觉去了 晚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次出行有人带三脚架吗?
我们周六晚上可以玩小三最近拍的光影轨迹摄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还是19:30吧  这样1点可到了 大家努力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今年的F1看不懂,布朗第一第二,法拉利超轻载油,花了5亿研究空气套件,居然没小车队的快!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 15:08


布朗那是运气太好了

今年空气套件好像是新的 我没仔细研究过
ms小车队和大车队差距缩小了
不过我想过不了几站大车队就会适应过来拉开差距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周另有安排了。。遗憾。。。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2 21:27



确实很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么有9人睡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 21:38



那要混乱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