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这张处理太随便了吧? 雨意 发表于 2010-10-21 09:22
TOP
还是那句话,拼接,让我第一次体会到了看照片也能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雨意 发表于 2010-10-21 09:20
rdp1.jpg (244.09 KB)
下载次数:24
2010-10-21 23:40
rdp2.jpg (243.55 KB)
下载次数:23
2010-10-21 23:41
rdp3.jpg (228.36 KB)
下载次数:17
rdp4.jpg (206.92 KB)
下载次数:30
2010-10-21 23:42
rdp5.jpg (243.95 KB)
2010-10-21 23:43
rdp6.jpg (231.54 KB)
下载次数:33
rdp7.jpg (245.43 KB)
下载次数:16
2010-10-21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