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通往天堂的路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3:07
TOP
唉,garrett,看来只有提前放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3:09
你的液晶不是可以翻转的显示屏吧 爬着拍? 我一般都是放弃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23:11
但是那样会损失细节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3:15
看到你的自曝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23:19
为什么这两张绿色都这么的黄?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23:20
要爆把自己的也爆了,让人家没话说。。。我是有身份证的人!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