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乐谱,也许是人生最准确的坐标

DSC_0001.jpg (220.71 KB)

DSC_0001.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全局终了

最后飞回昆明,在一颗印吃了午饭。
听司机说,这栋楼是昆明最后的古董建筑了。是法国人造的。但马上即将拆除。
在丽江遇到个搞设计的,说昆明的城中村将在5年内全部拆除。届时,整个昆明将成为一个迈向现代化的都市。

这只不过是复制上海北京的故事,杯具耳

IMG_4270.jpg (269.9 KB)

IMG_4270.jpg

2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斜45度~!
mindy 发表于 2010-10-11 18:15



这个坡就是45度的,俺们爬进去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瞅着侧脸是哈士奇吧?
哎呀 冲着这些大狗 打死也要去一次玩个够呢~
mindy 发表于 2010-10-11 21:41



而且这些大崽子都可以随便摸,随便搂
脾气好的不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Garrett骨子里是真文艺 幸好不泛滥 不造作~
mindy 发表于 2010-10-11 21:46



泛滥不起来,照相也是得益于数码成本低,随便按快门才成
文艺还真不适合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像没给轻舟站内短信回复成功,就贴在这里

http://baike.baidu.com/view/332117.html?wtp=tt

格桑花是藏区特有的名字。其实就是波斯菊。
这次同行的也有疑问,我特意查过。
摩梭族信奉藏传佛教,他们的名字都是沿袭4-6个字的藏族格式。因此在泸沽湖,最准确的叫法确实应该是格桑花而非波斯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做一张里格全景拼接
当然resize到700了,看个视角先
大图待我找个地方放链接

里格全景1-resize.jpg (391.77 KB)

里格全景1-resize.jpg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手机不是也拍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3 22:08



嗯拍了,这次有意拍了许多素材准备拼接的,因此反而没怎么好好拍里格全景单张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再来一张

情侣树全景-resize.jpg (368.99 KB)

情侣树全景-resize.jpg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服老板为什么要练攀岩?
小安 发表于 2010-10-15 17:30



我也想到这家伙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