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完了,美女蛋蛋全给你毁了。我幸亏买了f100.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2:44
TOP
哈哈,貌似惜快门如金的garret也开始浪费快门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2:43
刚才在玩我的腾龙001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2:48
不会吧,蛋蛋被你毁成这样还和你死心塌地?garret你有魅力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2:52
001的焦外很迷人,但d70s不是很爽,那个液晶屏偏色。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2:53
上个毒的:这层次,这锐度,这高光细节,什么头这么毒?105vr?no,1224!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2:59
西出阳关无故人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3:03
羌笛何须怨杨柳?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