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22:35 发表 当然不要咯 懂不拉。。我准备弄些玫瑰花瓣,把香水按近远层次拍,看看玻璃瓶子能射出如何的光芒。我现在就在想光应该从哪个角度射过来??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3 19:14 发表 打算明年7月去长白山看花开遍野。。。看天池。。。看雪山。。。看高原苔原。。。。。。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4 16:37 发表 你不是和3Q自驾去东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