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我只关心什么时候取消高速费
你妹的,别拿屁股出来现啊,个农民的法官,领导都看不下去了,一开了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和巴总讨论过高速费的问题,结论是还是不要取消的好。因为一旦取消了,虽然不收钱了,但是高速路马上成了停车场。
所以巴总说:在我能承受的范围之内,还是希望征收高速费的好。
雨意 发表于 2011-1-17 10:26



停车场是不可能的
现在谁还开国道?因为走国道更费钱,高速5毛一公里,国道弄不好8毛一公里
现在只要出行,基本都是高速,已经没有什么被压制的需求需要释放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是真的
我跑浙江南浔大约三年
走国道一点都不省钱,有些路口来回都要10块钱,后来算过帐,和高速费差不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说的可能是远一点的省份,江浙这里拦关卡的地方很多,有时是10公里一个,还是跑高速省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嗯,西北国道为主,且收费站远少于万恶的浙江
浙江人有才,这点你懂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