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now leopard真的是太人性化了
apple的touchpad也研究了一下,发现鼠标是多余的

我正在考虑是不是下一个笔记本换mac air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ipad储存空间太小,没法带出去当照片储存器

macos默认没法运行exe文件,所以任何病毒都免疫
据我同事说,他一台运行了2年的macbook,都没重装过操作系统,没这个概念,速度和新买来一样快
safari现在可以支持支付宝这类控件了,且doc,pdf等文档都完美支持
关键的,Photoshop在mac上效率更好,完美发挥

我再考察一下,准备明年头换个电脑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macbook 的经验,
1、的确木有病毒,这个非常好
2、触控板很好用,如果不是搞设计,几乎可以不用鼠标
3、图片处理比较人性化
4、(缺点)软件少,很不方便,很多交易网站都不支持
5、如果要买,一定要买三年保修 ...
轻舟 发表于 2010-10-23 19:17



对第四点,支付宝能支持吗?我同事说snow leopard没问题了

第五点,啥东西坏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嗯 看来还是麻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