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原来上海受老天爷眷顾,每超过38度就会自动生成云彩,遮住太阳,自动调节,保持40度以下
所以上海气象台真的没法测到40度
2)确实有个别无人值守气象站测出40度以上,但那个不算数。必须以有24小时人工操作的气象站为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