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nokia真慷慨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过说实话 手机还是nokia的好用
电话,短信,待机,操控这4点iphone,htc都不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e71我也觉得很完美了 看过一个视频,同时开了10个任务,包括游戏网页之类的,依然运行流畅
72太贵了,其实e63很实惠,性价比无敌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塞班的内存管理和wm不一样的 wm256m都开不了几个程序
耳机问题wm也不好 usb接口
屏幕不谈 4.3也不是最大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话说我用wm的dopod也两年了 只是同时在用e71而已
没见我主力机是e71嘛 你要是像我一样开车同时还要接电话回短信的,触摸屏绝对痛苦
现在wm只能作为我的上网,股票手机,我要确保我的电话功能必须有足够的电力支持
那个ad系统没用过 毛主席说没调查没有发言权
nokia从来没用过么可以去用用看,就买个199的nokia2626好了,操作那叫一个飞速,电话声音那叫一个洪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哎,都被你们说晕了,到底SB好还是AD啊~~
我喜欢触摸的,但是有人说google那个系统反应太慢,就是G3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5 13:57


手机真的无需投资太多的,我用了十几个下来还是觉得2k这个档次的才是真正好用的,适合咱普罗大众的
ad系统适合动手能力强的,会捣鼓软件包的,其实弄得很复杂之后不禁会产生疑问,人伺候手机还是手机伺候人啊?

iphone因为不可换电池,所以再cool也不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sb系统未来出路确实不大 nokia自己可能都会让掉一部分sb系统市场
不过这不妨碍sb系统成为中低端的好系统

当然我选手机有我自己需求决定的,我没法忍受手机没电的局面,通话必须清晰宏亮,没法想象下午就没电的局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是未来 对眼下没有意义
日本是3G应用最好的国家 看看iphone/wm/ad在日本的占有率?


关于通话质量,我在不夜城有一个熟悉的家伙,每次换手机就去聊聊
你拆一个nokia话筒就知道了 通信芯片咱不用瞎操心,送话质量还得靠听筒质量
你们wm/ad手机也可以换nokia听筒的,80块钱,保准声如洪钟 哈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三星i7500 ad系统
只要1950rmb
不知道好使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海外同学,你这段话的大前提就已经错了。
不用说现在,无论将来的哪个时代,电话和短信都是手机最主要的功能,这也是手机存在的最根本的理由,要不然一个pda或者一个手提电脑就搞定了,要啥手机?当年pda的发展也 ...
雨意 发表于 2010-1-26 10:34


说得不错 我也有pda 可真的没啥大用处 属于早年亮骚范畴
曾经零时用它写过doc合同,真的不是一般的虐
而为这种手持设备开发的软件基本属于残废功能 不能真正介入我们的生活需求

wm和ad谁好管我p事 再好的系统也要设备商包装
谁更会做电话 我就买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