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精彩了
很多内容是老狼这么多年来的传承内容
融合到一篇里面了

在中国,我也感受到制造业的困局 逼着这部分资金找出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其实社会层面对很多问题看不清楚的
例如经济是否回暖?大规模信贷对普通百姓的意义?
普通人以后该如何理财?
老狼说的很浅,但推理很深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呵呵,相信中国的主流智囊应该是清楚的,但是国家领导人不一定懂,所以领导人的决策依赖于智囊团,而智囊团一旦成了买办,那国家的经济政策也就自然成了买办政策。再说得明了一些就是卖国政策。
看看那些精英们的 ...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1 16:10



偏激了 只讨论经济即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讨论开变成发牢骚有啥意思 任何事情不顺都可以怪zf 和公园大妈没区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