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其实我觉得9月份和8月份没多大区别,真要保证雨水概率很小,恐怕要等到11月了。 我是希望每个季节都去一次黄山,体验不同的黄山。 你要相信我的人品。天目山不照样一天雨一天晴吗?我现在对自己的人品充满信心。 雨意 发表于 2009-8-24 15:16
milk不去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