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牛 我真的建议9月再去 目前每天都下雨  我已经见了太多的雨雾黄山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你这次去我建议住山脚下 有个叫作黄山小程的 上次车停他家 第二天一早4点多他安排车子送到索道口 我早上7点就到达北海宾馆了 一切很顺利
另外他家的炒青菜很好吃

9月再去我可以考虑同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其实我觉得9月份和8月份没多大区别,真要保证雨水概率很小,恐怕要等到11月了。
我是希望每个季节都去一次黄山,体验不同的黄山。
你要相信我的人品。天目山不照样一天雨一天晴吗?我现在对自己的人品充满信心。
雨意 发表于 2009-8-24 15:16


YY里你是排名第一的雨神
排名第二是xiaofei

我和你出去每次都大雨浇透的
我真想看一次黄山日出 所以以目前这种湿度的天气 还是算了吧
看不到日出 打折门票也太贵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大牛要不换到9月第一个周末 看看天气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次大牛要开金杯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搞什么A4啊 直接A9-A5-A8
浦东集合点可以设在金桥家乐福 或者想浦东上车的朋友可以提意见 尽量选择在不拥堵的中心区上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milk不去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 09:40



milk=小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夜晚睡觉5度睡袋足以

这次看来是我上黄山天气最佳的一次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已经去过2次了
看来事不过三 终究要被我撞见一次好天气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s本周末干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