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来想去的 后来在吃了知味观馄饨 味道很赞
下次去菊英


另外 片儿川就是咸菜笋丝肉丝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说到吃 外婆家真tm便宜
下次去吃点外婆红烧肉之类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外婆家有那么好吗。。。大家都惦记着,我是没多大感觉。
Rojay 发表于 2009-7-1 09:43


便宜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奎元馆的面也不错的
不过相对比较贵
除了片川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1 09:58


奎元馆面一般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们吃不吃辣?
我知道上海有个绝赞口味的川菜馆 原味的 不是改良的
怕辣的吃不了 喜欢辣的一定很喜欢
川川川川 平型关路 闸北公园后面 我已经连续吃了数次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估计是规模比较小.怎么没听说过呢?
lenell 发表于 2009-7-1 15:14


是没啥名气 不过味道比俞信/辛香汇等好吃多了
过江鲶鱼/六合鲶鱼 口味绝赞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平型关路 靠近延长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