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嗲!真的是我心目中的俊男倩女,跳舞很会理财啊,拍了这么好看才1000文,还那么有创意,搞得我们后来人很难突破的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12 22:56
租的话,坏了一个洞还要赔钱,据说 macy 发表于 2009-5-12 22:56
其实我不喜欢穿旗袍,因为太瘦了,没前突后翘的穿起来很难看的,像敬子同学穿旗袍很漂亮的,至于这个买合租震得蛮让我头疼和纠结的~~~不过我如果买婚纱的话,穿完然后珍藏起来以后送给我的女儿穿,哈哈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3 01:02
他拍的是复古路线的~~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8 13:52
跳舞他们带情侣装,板娘有事来不了了,化妆得我们自己动手啦 Garrett怎么没声音啊,一起去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5-18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