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我有个朋友玩车,好像有几年了,感觉水平应该不错.因为他自己的车都是自己装的~上万的车也是自己装,装好了玩几天还能再卖一万~~所以感觉挺牛~ 需要的话可以介绍给你认识. 一味 发表于 2009-4-6 21:05
如果能搞个骑任何自行车都能出游的活动也挺好的~~ 破车骑累了,屁股疼就多休息休息嘛~ 是吧. 这样的活动我参加~~嘿嘿 一味 发表于 2009-4-6 21:07
我想自行车去黄山 天奇 发表于 2009-4-7 10:06
我觉得800块的捷安特就满好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4-7 10:23
玩车的人都自己组装或者改装的,,, 好车骑,烂车也一样骑,偶骑800块的giant一样到处晃荡,顺带上班…… 当天昆山来回,杭州两日,差点的车一样很high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0:29
不会吧,捷安特还是很好的啊 很多人都用捷安特ATX6系列以上级别的车为基准进行改装的 美利达和迪卡侬的低级别系列车一样蛮废的,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0:47
有电瓶车骑吗 有的话我参加 无米 发表于 2009-4-7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