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论坛里有人喜欢自行车出游吗?

现在天气暖和了 不知道咱们坛里有没有人喜欢骑车出游
我指稍微距离长一点的骑行

另外顺带问一下 有人懂自行车吗?网上逛了一圈 似乎水很深
在迪卡侬看了半天 觉得2k也能买到不错的车了 但无忌一帮骚人居然说5k以内不算车
我瞎问问 要是没人有兴趣 那我还是骑我的破车锻炼身体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说说我自己一个悲惨经历
因为在健身房一直练习动感飞车 所以熟悉了1,2,3手位的骑姿
结果在自己烂车上用2手位,脚踏断了 害得我残废2周
所以如果有同好者响应  我还是得买辆牢靠点的车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有个朋友玩车,好像有几年了,感觉水平应该不错.因为他自己的车都是自己装的~上万的车也是自己装,装好了玩几天还能再卖一万~~所以感觉挺牛~
需要的话可以介绍给你认识.
一味 发表于 2009-4-6 21:05


一滴汗~~~~~~~
我属于不懂车的 打算花2000买个入门级别的就够了
你的朋友太牛了 我怕流鼻血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如果能搞个骑任何自行车都能出游的活动也挺好的~~
破车骑累了,屁股疼就多休息休息嘛~
是吧.
这样的活动我参加~~嘿嘿
一味 发表于 2009-4-6 21:07


对的
我很想搞一个老年级别的自行车出游  嘿嘿~~~~~~~~~~
比如骑车去朱家角之类的 应该啥自行车都可以出行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想自行车去黄山
天奇 发表于 2009-4-7 10:06


赞 不过我需要刻苦训练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觉得800块的捷安特就满好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4-7 10:23


不行地
你不想发力的时候脚踏突然断掉吧?
不想刹车失灵吧?
还有车架 前叉 变速等都需要高强度的
据说捷安特已经属于废柴级别了
现在口碑不错的是美利达和迪卡侬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嗯 我得解释一下2手位 就是屁股完全离开坐垫的那种
在爬陡坡时候用的
非竞赛级车很难承受长时间的高压骑行 当然慢速也许可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玩车的人都自己组装或者改装的,,,
好车骑,烂车也一样骑,偶骑800块的giant一样到处晃荡,顺带上班……
当天昆山来回,杭州两日,差点的车一样很high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0:29


海外 我算上你了 如果骑车出游你得来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会吧,捷安特还是很好的啊
很多人都用捷安特ATX6系列以上级别的车为基准进行改装的
美利达和迪卡侬的低级别系列车一样蛮废的,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0:47


atx7还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电瓶车骑吗
有的话我参加
无米 发表于 2009-4-7 11:21


有的 就怕超出续航里程 之后较为自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