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非常好的创意!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活动是指论坛官方活动?
可不可以是自己的游记中的照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可以,已经修改好!但是照片拍摄日期,需要和评选月份相同。比如最近第一次评选是三月活动优秀照片,参赛者提供的竞选照片,需要是今年三月出行拍摄的!
幽游 发表于 2009-3-17 21:34


大力支持!
这样的话每月评比没有问题!
似乎来个双周评比也可以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再提个小建议
最佳灿烂笑容似乎有明确的命题作文倾向
是否能改为最佳人文类照片 反映当地的民风 社会事件等 这样笑与不笑都符合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提议,摄驴有施展的舞台啦!如果真能印成台历,真的很有纪念意义,有收藏的价值~

garret同学好像对自己很有信心啊,哈哈哈!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3-17 21:42


不是啦
关键是现在坛子里单反众多 高手非常多
有这样的活动 就能有个平台
可以把大家平时拍照的热情提升一个高度
非常有意思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发图了
希望抛砖引玉
偶当一回聒噪的小朋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页面的最上面
论坛置顶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