炊烟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5 22:43 发表 输给烟妹我虽败犹荣啊!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5 22:44 发表 睡觉去了! 晚安!全世界的疵小囡们!
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5-5 22:41 发表 999 这个我也喜欢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5-6 10:23 发表 礼拜六还有其他伙一起吗? MS芦西峡那伙美女很多~~~~~
原帖由 幻影风筝 于 2008-5-6 12:37 发表 继续交杯酒~~~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21:51 发表 KX 你绝对八卦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7:30 发表 打死你我也不说!~~~~~~~~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7:00 发表 我来解释一下吧为什么大家都认为你那么嗜酒如命 我真是不吐不快 话说大明山的时候我们下山后腐败,我饿极了正在埋头猛吃,邻桌传来一声:可惜了今天没人陪我喝酒啊 我顿时心里轻蔑的bs了一声:哪里来的酒鬼+流氓 ...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5-5 23:23 发表 黄瓜篇 番茄篇 走到累,歇下来啃黄瓜,超级享受啊,番茄同理! 所以大伙决定,以后香肠火腿少带,人均黄瓜储备量不低于5条! 顺便预告下,稍后似乎有强人要上西瓜片 顺便提示下,很有看头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7 11:42 发表 谁和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