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游记,新鲜出炉了(累死了,好久没写这么多字了)
2008,5.1 楠溪江自虐行
临行前,资深老驴小虫滔滔不觉的说这次怎样怎样的虐...(此处省去若干字)无数强驴都在楠溪江湿身。凯旋和我听到这些话,第一反应就是大叫我们要退坑。
不过作为潜在强驴,怎能能轻言放弃,于是。。。
我,虫,hans和小鹤一行在南方商城上了2号车。等车的过程中,碰到炉西峡的众驴们,流氓厅,mist,久闻其名的敬子、小俊,以及忽悠我说这次五一哪都不去,最后却赫然出现在炉西峡的老羊。本人猜测有两个版本的原因:1,正面版,强驴老羊响应组织的号召,为了照顾大家;2,反面版,有人向老羊狂抛媚眼以及撒娇(初步推断可能是流氓厅干的),在糖衣炮弹的强烈攻势下,老羊屈服了。
言归正传,2008年4月30号晚21:00左右,我们坐上了开往楠溪江的车子。
九哥介绍了一下此行的注意事项,大家互相介绍,又认识了很多人。这次的领队九哥(以前认识的),小可(结论:外表十分老实,相当具有欺骗性),以及真正老实忠厚的旺子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的扇子,带着一副黑框眼镜,形象相当的卡通。还有众多2号车的兄弟姐妹(很可惜,很多一号车的不认识,是三清时我的主要任务了)。
夜,黑夜,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极适合睡觉。中途在休息站停车时终于见到传说中的流氓笨。果然很流氓,难以想象当流氓笨遇见流氓厅,该是多么多么的火花四溅。
大概八点多到了上井,一个美丽的小村庄。有人洗漱,有人去喝粥,有人原地休息。
九点钟大家神清气爽的开始向目的地进发。
路上碰到了很多其他的队伍,趣游,驴屋,探险者家园等。一路风光很美,而yy的人更美,我们不停的发挥中华民族谦让的传统美德,让路给其他的驴子。
在英明神武的领队的指挥下,队伍中的一队强驴作为先遣部队,快速行进,抢占营地。
而其他的驴子,徜徉在美丽的山水中,欣赏着路边美丽的小花,拍照,休息和吃东西。而我们也总结出下次一定要多带小番茄,黄瓜,简直是又解暑又美味。
大概是下午一点多吧,很顺利的到达目的地,罗垟石头湖口营地。
扎好帐篷,换上作训鞋,我和凯旋到了河边。此处大力表扬一下小虫推荐的作训鞋,无论山路水路都很好用,绝对是溯溪必备良品,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和登山鞋一样,需要买大一号。同行的Harry,小鹤在2号溯溪的过程中,因为鞋子小,都在鞋子前面开了张牙舞爪的口子。
溪水清可见底,还有很多小鱼,还有人抓到娃娃鱼,拍了照之后放生了。
太阳很大,溪水很凉爽。有人游泳,有人洗澡,有人洗脸,有人洗头发,还有傻人,我在洗衣服,经验证明即使是快干衣也干不了。于是后来的两天我只好每天背着湿漉漉的衣服到处走,重啊。
据狗仔Tom报道,在营地的上游不远处,有美女裸泳,没看到啊,无限遗憾中。
我们在溪边吃饭,杀人,夜色也一点一点的靠近,夜幕终于拉下来了。此处表扬一下贤惠的大厨小虫妹和牙火虫姐,晚饭和夜宵都很美味。
旁边探险者家园的人玩的很high,对歌and有美女跳脱衣舞。
十点钟了,我们吃好喝好玩好之后,为了任务非常繁重的5月2号行程,听着潺潺的溪水声,枕着星光入梦乡。
第二天,6点十多分多起床时发现已经有众多驴子们已经起床了,大家都在热火朝天的收拾东西,煮饭。看来驴子们都是非常勤快滴。
大约8点钟,我们踏上了征途。
几个驴子,把自己的背包给了挑夫,不好意思,还包括本人。此处需要提醒一下,特别是母驴,第二天的行程难度大而且时间长,如果对自己的体力没有信心最好是把背包交给挑夫背。虽然不符合驴子的自虐风范,但是安全第一。
刚刚出发,就听到巨大的噗通一声,远处有一驴子不幸湿身,而旁边的人拉了半天才拉起来。
沿途中,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领队副领队的身影,正是因为他们,艰难的水路,山路,我们都走得很稳很顺利。大家互帮互助,尤其感谢那些熟悉的不熟悉的驴子们伸出的温暖的手。
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小虫在我们前面开路,身手十分不敏捷的挂在岩壁上示范要怎样走,我和凯旋走近一看,下面的水不深而且很好走,于是义无反顾的从溪水中趟过。然后在一旁,嘲笑虫子。
途中,Tom干了一件很让人失望的事情。在若干人殷殷期盼的目光中,以及热情的,湿身,湿身的呼喊中,众目睽睽之下竟然没有掉到水中。让大家沮丧了很久。
可怜的兔子,摔了很多次,连衣服上可爱的白兔子也摔成黑色的了。
一路虽然艰险,但是大家都还算是顺利的到达目的地,罗垟。只有牙火虫脚扭了,祝愿她早日康复。
而我和凯旋,由于轻装上阵,一路狂吹,自称是强驴,只是有些底气不足的加了一句,我们是不背包的强驴。
罗垟很美,视野很开阔,映入满眼的都是绿色,微风拂面。
约五多左右达到目的地,扎好帐篷,天色变暗,在老乡家里开开心心的大吃了一顿。
也让我们有一次见识到大笨的流氓本色,到处是表妹,到处找人喝交杯,连Tom也不放过,不过也成就了无数人相机里最经典的一幕,大交杯,呼唤ws照片。
晚上,大家围着篝火,杀人,玩游戏。
那天晚上有些头晕,只记得有两男抱着另一男,围着篝火散步,感叹月色美好。有两男,记得似乎有青蛙和另一男,互贴肚皮,跳舞。有小虫和另一男,跳电臀大屁股舞。
美好的一天又结束了。在此,提醒一句,众mm们一定要在这洗澡,洗完之后皮肤好滑,赫赫,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第三天,早晨九点,踏着阳光抚摸过的土地,我们又出发了。
一路都在上山下山,石阶路,路相对比较好走。
中午12点多到达山下,坐上车,开了2个小时,又一次腐败之后。 我们踏上回家的路。
路上,和一群嗜杀如命的驴子们,边杀人,边往前走。
沿路很多欢笑。
十点多,终于回到了上海。
楠溪江,我们来了,我们又走了,挥一挥湿湿的鞋子,留下了很多笑声,很多故事,很多美好的回忆。
亲爱的驴子们,很开心,因为一路上有你有我。
[ 本帖最后由 炊烟 于 2008-5-5 22:39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