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4:34 发表 你不觉得来不及了吗?那个瞬间,深深的留在我们大家的脑海里和相机里了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4 14:58 发表 扇子阿,看到你这么抢手 我决定表白,昨晚想了很久 早上还在那里遮遮掩掩,不好意思。。。 可是如果再不说,我想今晚也要睡不着了 嗯,心动不如行动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5:16 发表 小诺每晚都这么早睡,难道在整台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