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21:52 发表 NND,我走了近半个小时才看到车站,我靠,是不熟悉这个南京路人民广场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7 15:29 发表 所有笨挂注意了! 参加周六三清的TX请立即报名,便于统计! 另:昨晚吃米线的时候捡到交通卡一张,是哪位TX的请自己前来认领!
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8-5-7 16:18 发表 有我的帐篷的消息没?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8 10:37 发表 是你的吗?和我的那张一样的!当时捡到以为是自己掉的就随手放到口袋里了!到现在都还没有用过呢!那我用完了在还给你好了!是你的用起来就没顾虑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