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领导都被我感动的上咱们论坛了,贡献啊!!!!!

TOP

三清就和年会放一块吧,小鹤一起来

TOP

[quote]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1-2 12:18 发表


这个老山羊骗我说走两三个小时的平路,翻一两个小坡就到了,下山走条稍难点的路一个半小时就到了,于是我气势汹汹的背了25KG+的包就开拔了...

结果下午高强度急行军4.5小时,有翻山越岭钻树跨栏,60度的超级大坡N个 ...

当时的情况基本上就是这样。在一片责骂声中迎来了07年的最后一缕晨光

[ 本帖最后由 TOM 于 2008-1-2 15:52 编辑 ]

TOP

滑雪!!!!!不错地

TOP

失误失误,估计是太冷了冻坏了

TOP

小虫也是强的,唯一一个在宾馆开炉头煮面的人,其他所有人都去餐厅大吃了

TOP

以后可以叫他面哥,两厅比吃饭,老九比喝酒,小虫比吃面,就这么决定了

TOP

顶,一群臭流氓

TOP

流口水

TOP

爆炸性小道消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