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6:34 发表

烟斗和烟不一样`~~`烟斗抽的是一种感觉与气氛,而且比较有艺术家的感觉,哈哈~~~绅士嘛~~~每个男人都是呀~~你是不是想说为什么没说我笑傲是绅士呀,哈哈~~~~




很不喜欢做绅士的,因为印象中的英国绅士都是西装革履,中国绅士都是长袍马褂.
穿那些很难受的,还是习惯穿没有领子的衣服.
烟斗,我也有啊,很遗憾没带出来.哪天我养上一个月的胡子,叼上烟斗,估计很灵的.哈哈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3Q终于开始放片了,支持啊.
就缺你了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19:05 发表



呵呵,我的照片有400张,先放点毁人的,然后再放正片.

笑傲天下,看了前50页,您的照片的构图很不错,我和您比还差许多火候,我还得好好提高,呵呵,今后外拍请多指教哦


3Q实在太客气了,我在跟天奇大师学徒呢,现在基本刚可以做到拍哪指哪的水平.
大家好期待您的作品啊.尤其抓拍特别传神.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19:19 发表
她就是传说中的女匪
,


哈哈.恭喜跳舞再次出镜!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19:25 发表
哈哈,趴趴葱紧张了



趴趴葱的手相好象不错啊.哈哈哈哈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谢谢3Q的照片.自编一张

lee1.jpg (188.69 KB)

lee1.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0:56 发表
这朵花送给被我毁过的人,呵呵


3Q好幽默的,送菊花给那些被毁的人,很合适的呀.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0:59 发表
大家猜这是什么花?



这个是婺源花.很有名的哦
鉴定完毕!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8 21:02 发表
哦摸,偶回来了,先来顶一下!




看到趴趴葱的手相了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1:04 发表


呵呵,不是婺源花

是牡丹花



种在婺源的牡丹花,简称婺源花,呵呵.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