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期待……
本文应该可以加精的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0 23:37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我常和朋友们说,
当你登上山顶的时候,
再回望来时的艰辛,
那是怎样的感慨呢?
其实,
生活就象登山。
迷惘的不是生活本身,
是因为还没有登上山顶。
而真的登上了山顶,
又会如何呢?
在你眼前,
还会有另一座新的高峰,
在等着你去攀登。
我想,兰儿这是第一次,
但绝不是最后一次。
而,或许有一天,
当你登上很多个山顶的时候,
面对新的山峰,会说一句
“高山仰止”的。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1 23:34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挑灯夜读如此精彩的美文,不过建议是否可以把后面的两段加到第一页去,这样更完整.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